这里 柠檬精果冻住在坟墓里.
柠檬精指北针、住在坟里的学分
也可以叫我“果冻2号”

这是一个悲伤的的故事

*占名学tag抱歉



群友:明明b站有号了[图片]

我:那我去登一下小破站

(另一个群)

我:wc!!!

我:小破站让我登回去!!!

我:我要关注邵明明!!!

(打开“登录”界面)

(换成名字)

(换电话号码×1)



我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:我今天一定要登回去!!!

(再聊别的话题的群里人)

我:啊——

我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:我小破站号能注销吗

我:我tm****************

咖啡:注销吧

我:明明今天才有的号

我:我却登不回去关注

咖啡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(另一个群:

咖啡:爱何这个群笑嘻嘻那个群哭唧唧)

爱何:哭不简单吗

咖啡:你哭了🐎

咖啡:眼泪呢

爱何:爱何悲伤逆流成河了

我:那爱何帮我把卡买回来吧

我:顺便充个话费

爱何:没钱

爱何:爱何穷啊

我:

我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咖啡:我笑出了声


《人工智障》

我:

我:?

我:不是说提供工单号会继续解决的吗

我:???

我:


我:两手机号都不行

乌龙茶:不是能找回密码?

我:我记得密码!!!


《问客服有问题》

客服娘:您好,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?

客服娘:您好,我是本次为您答疑解惑的客服娘,很高兴与您相遇~✧(=◡=🌸)

(输入:账号“草莓味果冻为院人营业”)


我:然后咋弄

咖啡:问他

爱何:想怎么问就怎么问

咖啡:怎么登陆账号

我:???

爱何:问他啥问题

我:我先确定我手机号是啥

爱何:就像我那天对有道词典笔一样

(输入:账号“草莓味果冻为院人营业”的手机是在***********、***********中间吗?)

咖啡:。。

咖啡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爱何:我那天忍了巨大的火没骂那客服(爱何脾气不算很好)

咖啡:他能答出来怪了


我:账号“草莓味果冻为院人营业”的手机是在***********、***********中间吗?

客服娘:您好

客服娘:***********没有绑定账号

客服娘:***********有绑定账号,可以自行登陆查看昵称


我:wc!!!

我:就是说

我:我以前用的手机号码

我:已经解除绑定了

我:然后我有一天意外的用我现在的号码注册了一个新号

我:想注销

我:然后找不到怎么注销(电脑)

我:然后就退出登陆了


客服娘:请问还有什么是客服娘可以帮到您的嘛?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我:那能帮我注销“草莓味果冻为院人营业” 这个账号吗,谢谢了


我:《残忍》



客服娘:需要您登录上对应账号进行注销申请

客服娘:(已省略,懒得打字/复制)

我:此账号为登不上去的情况

客服娘:什么原因无法登录呢

我:手机号已停用,还记得密码,然后登的时候告诉我“用户名或密码错误”

客服娘:账号是否有绑定邮箱呢

我:好像是没有绑定

客服娘:好的

客服娘:您上面提供的 草莓味果冻为院人营业 这个昵称没有账号使用的

客服娘:(再次偷懒)

客服娘:此情况辛苦您找回下账号,然后进行登录注销的

我:好的

客服娘:辛苦小伙伴

客服娘:请问还有什么是客服娘可以帮到您的嘛?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我:然后呢

我:我妈不在

我:要等我妈回来

我:能安定了

评论(5)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