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 柠檬精果冻住在坟墓里.
柠檬精指北针、住在坟里的学分
也可以叫我“果冻2号”

【撒蒲】当师徒两在春晚遇上了

*沙雕脑洞,仅供娱乐,不喜勿喷

*假设节目已经录完



(倒数第二个节目)

撒贝宁:有请演员蒲熠星带来的《回忆》


蒲熠星:等等,师父你别走!

撒贝宁(转头):怎么了?

蒲熠星:过来坐下

撒贝宁:?

蒲熠星:师父,我想跟你聊一下……以前做侦探的日子



开启「回忆」之旅



“师父,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?你是蓑笠翁——撒网,我是千山鸟——蒲鱼。”


“咔嚓”

撒网:出来!

何超&张医生:???

白月光:……

撒网:刚才是谁这么嚣张,拿闪电……叫什么,闪光灯,偷拍我!

蒲鱼:是谁偷拍我师傅,虽然我师父,英俊潇洒、风流倜傥、盛世美颜,但是你也不能偷拍他!

撒网:有人吗!我已经看到你们偷拍了,有本事做这样偷偷摸摸的事,就被不好意思站出来!偷拍的时候不是很好意思吗!

蒲鱼(人型复读机开启):不是很好意思吗!

撒网:现在的脸皮去哪儿了!

蒲鱼:哪儿去了!

撒网:徒弟。

蒲鱼:师父请讲。

撒网:此处危险,你这么年轻,不要冒险,你先上!出来!

何超:谁在?

白月光:谁呀?

鸥小编:谁在说话?

何超:谁在喊呀?


撒网:原来就是你们几个人。

张医生:我们怎么了?

撒网:刚才是谁偷拍我?

蒲鱼:是谁?

撒网:是谁羡慕我的盛世美颜?

蒲鱼:是谁羡慕我师父盛世美颜?

撒网:你是复读机吗在后面?

“哈哈哈”

撒网:我的名字叫……蓑笠翁。

“蓑笠翁”

鸥小编:撒(第四声)网,撒(第三声)网

“你特别像买一个凉席拆下来披在身上”

撒网:对,撒网只是我行走江湖的艺名,

何超:噢~

撒网:我的本名叫蓑笠翁。这是我的徒弟,

刘传单:寒江雪。

撒网:他的艺名叫……对,他叫寒江雪。不是,他叫……千山鸟。千山鸟飞绝。他叫千山鸟,他的艺名叫蒲鱼。


“鸥小编,我们拜为师徒后捉到的第一个凶手。何超,是第二个凶手,但实际上是张医生手中的一颗棋子;

“撒微笑,NZND组合成员。我是跟随谭花来到现场的蒲一线,结果我们上演了一场师徒相认大会;

“还有几个案子……我就不说了。我蒲水手,看着你们‘五世同堂’,我手中的橘子,经过你们一个一个人的手,井邦、张二副、撒金刚、白谱,传到了何船长的手上;

“那次,我们身份互换,我是师父,你是徒弟,熟悉的那句话还在……”


蒲动物:徒弟,此处危险,你这么年轻,不要冒险,你先上



「回忆」之旅,结束



撒贝宁:那……其他人还好吗?

蒲熠星:大家也是尽力了。每个人衣服上都有“哒哒”,寻人启事帖也有了,就连每季一度的NZND演唱会,也不办了。所有人都在想你,鬼鬼我也没见到,白白是个飞行,昕姐和蓉也是往时的凶手……

撒贝宁:何老师呢?他还好吧?

蒲熠星:何老师……他比其他人更想你,但是最近的笑容……少了很多,我听说,收官那天,他哭了……

撒贝宁:下一季……时间一定会允许我的!

蒲熠星:师父,我们等你!

撒贝宁&蒲熠星:明星大侦探,大白吧真相!



撒贝宁:演员蒲熠星的《回忆》已经结束,请看下一个节目《难忘今宵》……


评论(3)
热度(762)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