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 柠檬精果冻住在坟墓里.
柠檬精指北针、住在坟里的学分
也可以叫我“果冻2号”

【明侦】新·夜半酒店Ⅰ(预告)

*这里根据我刚入坑明侦的时候(21年新年)改的剧情写出的预告

*娜师傅——谢娜



白门童&蓉门童:欢迎来到霄云大酒店。

白门童:哥,何经理呢?

张水手:大家,我在二楼发现了一具尸体!

撒动物:回B104了是吗?

 

酒店命案再加一人失踪

 

撒动物:这个浪男人。

刘经理:在九年前的某一天,老板就不是老板了。

娜师傅:我起鸡皮疙瘩了!

 

神秘纸张飞舞着

 

蒲动物:救命,有人杀了我!并带走了我的身体!

刘经理:他就是凶手!

 

自爆?

 

蓉门童:壁炉里有东西!

娜师傅:2……23点!

张水手:怎么回事?!我怕……

娜师傅:何被打了叉。

撒动物:我……我……我哪里!

 

何经理?

与这场事件有关?

 

何经理:有一种~不祥的预感~


2月10日,边看节目边看文!



评论(2)
热度(5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